微信二维码 顶部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陈云贤副省长在广州航海学院现场办公
  审核人:

    2013年8月22日下午,陈云贤副省长带领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编办、省府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广州航海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广州医科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州航海学院等广东三所新更名和升本院校在建设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突出问题,会议由省政府江海燕副秘书长主持。

    陈云贤副省长一行在广州航海学院党委王舒平书记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广州航海学院北区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北区建设项目和工程进度;参观考察了校史馆和学校大型海船操纵模拟实训室,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实验室建设情况。

    参观考察结束后,陈云贤副省长一行在广州航海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广州医科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州航海学院的党政领导进行亲切座谈,分别听取三所院校主要负责人关于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更名为大学、升格为本科院校后的发展思路、办学定位、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及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突出问题等情况的汇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编办和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三所高校的建设情况给予了积极回应,都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支持三所院校的发展建设。

    陈云贤副省长在听取三所院校的情况汇报和省政府相关部门的回应后发表重要讲话。陈云贤副省长对三所学校成功更名为大学和升格为本科院校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近年来三所院校在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上的突出成绩。陈云贤副省长要求省直各部门要按照相关规定,在资金、教学、人才引进等方面形成合力,加大支持力度,全力支持三所更名和升格高校的发展建设,确保三所院校在更名和升本后各项建设项目和配套措施能够得到落实,共同推进学校的快速发展。陈云贤副省长也希望三所院校要鼓足干劲、树立信心、正视困难,以更名和升格为契机,以特色谋发展,以发展促创新,乘势而上,取得成效,实现内涵跨越式发展,为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