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高级船员适任证书考试动员会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提高2014级学生参加国家海事局举办的高级船员适任证书考试通过率,928晚上我院副院长叶伟强教学楼209为2014级学生作了考证动员会中队长郭世俊老师及全体2014考证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首先,叶副院长肯定了我院2013级学生适任证书考证中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体2014级同学充分做好复习和考试准备,争取一次性通过适任证书考试。然后,叶副院长指出随着航运业复苏,本年度招聘会上中海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深圳海顺海事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厦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等近40家航运企业为我校航海类300多名毕业生提供700多个就业岗位,盛况空前,机遇难逢,希望大家勤学苦练、认真复习,顺利通过考试,为国家航运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保障同学们良好的学习条件,我院特申请了专用教室并安排学院领导值班和专业老师辅导答疑。

     通过本次动员会调动了同学们复习的积极性,为同学们顺利通过适任证书考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年底的适任证书考试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已是首条
下一条:发挥航海特色,强化技术服务----海运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