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
  审核人:

 (党委宣传部供稿)九月的广州,有些初秋的凉爽。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我校迎来2017级新生入学。来自五湖四海的4900余名莘莘学子齐聚广州航海学院,即将开启了他们的大学新生活。

  报到当天,学校里鲜花簇放,彩旗飞扬,整个校园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校团委及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组成的迎新工作人员,一大早整装待发在校门口准备迎接新生。各学院热情洋溢的师兄师姐们,在入学的第一天,便给各位新同学带来了温暖的帮助。

  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校党委王舒平书记、戈飞平副校长,在琶洲校区看望了17级新生,并深入新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报到当天上午雨势很大,邹采荣校长冒雨亲临新生报到现场,查看新生入学报到情况。随后,邹采荣校长和招乐辉副书记代表学校,给贫困家庭的同学送去了温暖,并与其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在校领导的关怀下,在师兄师姐的帮助下,2017级新生顺利完成了各项报到流程

  又是一年新生入学季,新的城市,新的生活,新的开始,希望17级新生们怀揣梦想,就此扬帆起航。

 

 

 

 

 

 

 

 

 

 

 

47899

 

 

 

 

 

上一条: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 广州航海学院2017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本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