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审核人:

 (航务工程学院供稿)1011日,航务工程学院邀请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尤俊带队参加,前来参与招聘的分公司共有五家: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江门航通船业有限公司以及总承包分公司。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招聘会,同学们报名也非常踊跃120名航务工程学院学生和100航海学院、船舶学院等兄弟学院学生报名参加了招聘会。招聘宣讲会上尤俊副经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总公司的概况以及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同学们了解了公司对各专业的要求,同时也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本次招聘宣讲会,给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就业机会,也给企业输送优质毕业生打开通道,为今后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2020年广州市“阳光就业,百日冲刺”广州航海学院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