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热血行动,青春无敌——广州航海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无偿献血活动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 供稿)为贯彻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学子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2021年5月6日下午,广州航海学院以“热血行动,青春无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图书馆一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学校后勤管理处卫生健康办公室联合广州血液中心共同发起,协同校红十字会共同主办,在黄埔校区和琶洲校区同时开展,广航学子用挽袖展臂的方式,传递人间真情,点亮人间希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担社会责任、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下午2时,广州血液中心的2辆献血车已在图书馆门口准备就绪,校红十字会学生也在一旁严阵以待,维持秩序。献血现场,在医务人员和校红十字会学生的耐心指引下,大家认真配合做好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献血志愿者提前了解了献血相关知识,并做好了献血准备,在经过严格筛选合格后,依次排队等待,卷起袖子,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截至当天下午6时,两个校区献血活动共计有591人参与,献血总量达172600毫升。

 无偿献血将血液与生命相连,将奉献与爱心糅合,重燃千里之外的薪火,广航师生勠力同心,用热血挽救生命,以真情回报社会,展现出新时代广航人的家国担当。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会议暨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