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顺利召开选举大会
  审核人:

(机关党委 供稿)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经校党委批准,4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A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邹采荣书记、校长等全体党员校领导出席会议,机关党委117名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徐长春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徐长春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机关党委委员名额和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批复,逐一介绍候选人,并根据有关规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6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5名党委委员,徐长春、郑德华、王有才、刘顺来、雷尊敏5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机关党委委员产生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同志发表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当选的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邹书记、校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广东省实施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一年,学校接受了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广州交通大学筹建也处在关键时期,机关党委要履行好职责,凝聚起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党员干部的力量,发挥好带头作用!接着,邹书记、校长对机关党委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发挥好作为机关党委成员的示范作用。机关党委委员要尽快熟悉党建工作,尽快进入角色,加强自身学习,强化大局意识,发挥带头作用,形成机关党委工作的核心力和凝聚力。要明确任务,创新工作,争取取得新发展。机关党委要强化工作制度,明确工作内容,创新工作形式,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管理,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三要强基固体,全面提高,在落实党建任务上取得新突破。要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全面强化基层支部建设,全面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注重抓基层、打基础,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持续深入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和支部组织建设,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邹书记、校长希望机关党委班子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和冲劲,带领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选举大会后,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徐长春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王有才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师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