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我校首批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
  审核人:

9月13日上午,我校与广州大学、广东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的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来校报到,开始在我校为期两年的学习和生活。13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毕修颖副校长主持,各相关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处全体同志、2020级全体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毕修颖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校情、致欢迎词,并对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鼓励研究生们好好学习,在学校和导师帮助下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大家一起观看学校宣传片。在沟通交流环节,学校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各方面情况与研究生一起座谈,并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非必要不离校与请假制度等;学生们也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导师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度过在广州航海学院两年的美好时光。

会后科研处领导带领学生参观了我校航海模拟器和轮机综合实训室,并计划在合适的时间参观校史馆等。

之前,科研处提前与相关部门沟通,做好学生宿舍的安排、学生的人脸识别与饭卡等工作。

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是我校首批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共有20名学生,与广州大学、广东工业大学联合培养各10名。2021级有40名联合培养生。他们来校学习,这是我校开展研究生教育的一件大事,填补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空白,丰富了我校的教育层次。






上一条:北京交通大学朱晓宁教授应邀为我校教师作工程教育认证与专业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第37个教师节,向这些光荣的广航人致敬!学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