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第四次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
  审核人:

(党政办公室供稿)9月23日上午,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在行政A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邹采荣书记主持,邢锋副书记、招乐辉副书记、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运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航运经贸学院、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所在学院近期党建、意识形态、纪律教育和师德建设、评估整改、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和就业等工作情况。党政办贾文武主任原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邹书记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苦口婆心、循循善诱、谆谆教诲,针对总书记对干部的要求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要求要严、作风要实、业务要精、原则要强。邹书记强调,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既意味深长地提出了对干部的要求和希望,也一针见血地对存在的弊端表明了他的观点,对我们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邹书记要求各二级单位和全体干部要有重点、有计划地学习总书记的讲话。

邹书记传达了广州市纪委书记杨飞在全市第九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讲话中的重要内容。邹书记要求,针对杨飞书记提到的问题,全体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学校党委和二级单位的要求摆进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自查自纠、立行立改。

邹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学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学期初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邹书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学会“十指弹钢琴”,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校领导袁炎清为国际邮轮游艇学院讲授“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级中澳国际班开学视频见面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