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供稿:李芷萱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广东省赛区获奖名单揭晓,艺术设计学院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此次大赛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竞赛管理办大力支持,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赛,经校内选拔,共报送作品20件。


 

  据悉,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面向高校在读大学生(含研究生、博士生)及教师。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及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 

通过此次参赛,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较强的专业水平和实践应用能力,有效的验证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对推进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工会干部学习培训会议
下一条:邹采荣书记、校长为党校第18期培训班作开班动员并讲授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