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尹衍升教授领衔获2022年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张怡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 供稿)由我校牵头,东莞市土木建筑学会、广东鹏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永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华泱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基于系列处理技术的大湾区东莞河道淤污泥资源化开发研究与示范》项目获广东省2022年度土木建筑学会一等奖。轮机工程学院尹衍升教授、路金林教授、张怡博士后和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李建新教授、杨朋副教授为该奖励的获得做出了显著的学术贡献。

研究团队在学校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将理论探索与工程实践相结合,提出了淤污泥除臭及重金属稳定钝化处理技术;对烧结制品进行了细致的材料微观检测分析,总结提升了淤污泥高温烧结固化有害物质机理及工艺;完善了淤污泥高稳定性制品成型示范工艺,为建设和改善大湾区宜居宜业的生态投资环境,在大湾区河涌淤污泥资源化利用领域开展了创新性工作。

 


 

上一条:我校两项成果喜获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邹采荣书记、校长带队赴南沙开发区管委会调研《南沙方案》下的校政合作与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