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我校两项成果喜获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审核人:

近日,2022年(第十届)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揭晓,我校两项科技成果喜获一等奖,分别为轮机工程学院尹衍升教授团队《基于系列处理技术的大湾区东莞河道淤污泥资源化开发研究与示范》,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李建新教授团队《低碳轻质混凝土墙体体系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

903F

C68E

尹衍升教授团队《基于系列处理技术的大湾区东莞河道淤污泥资源化开发研究与示范》项目由我校牵头,联合东莞市土木建筑学会、广东鹏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共同完成;李建新教授团队《低碳轻质混凝土墙体体系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为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我校及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建星建造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完成。此次两项科技成果喜获一等奖,体现出学校在土木建筑领域的科技水平与创新成果质量有了很大突破,学校在行业企业的科技影响力逐步增强,也充分展示了广州航海学院高水平教授团队的科技研发实力与广航智慧的品牌影响力。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推进创新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赋能。
  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2012年审核批准,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和省内土木建筑领域具有影响力的设计、施工、科研单位共同设立,面向全省建筑领域行业认可度高的科学技术奖项。只有应用实践一年以上,项目稳定可靠并取得显著成绩的优秀建设科技成果方可进行该奖项申报。本届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选出一等奖55项(52项+2022年詹天佑故乡杯奖3项)、二等奖157项、三等奖305项。

 

上一条:《羊城晚报》理论版刊登我校李华武副教授理论文章
下一条:尹衍升教授领衔获2022年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