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毕修颖副校长带队检查后勤开学前准备工作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 供稿)为检查我校后勤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保障全体师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返校,副校长毕修颖于8月29日上午10点到后勤管理处检查工作。首先,毕副校长参加疫情常态化校园防控专班工作组会议,认真听取工作组成员单位汇报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14592

 会后,毕副校长带队对学校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毕副校长仔细查看卫生所临时隔离留观室、南区食堂装修改造后开餐的准备情况,随后到南四学生宿舍检查临时医学观察宿舍卫生状况,了解超市物品是否供应充足。检查过程中,毕副校长对后勤管理处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奋战在后勤一线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毕副校长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后勤保障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生活秩序正常化的原则,落细落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保障食品安全、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垃圾分类,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进行。

50111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赛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