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友单位专场招聘会
  审核人: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供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让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1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成功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校友单位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副校长戈飞平和副校长唐强荣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校友单位招聘人员及2023届毕业生们参加了招聘会。

邹采荣书记、校长与校友单位招聘人员亲切交流,关心询问企业经营发展、招聘岗位需求及招聘进展情况,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资源,助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他指示相关学院负责人与招聘单位做好专业岗位需求衔接,鼓励到场求职的毕业生抓住机遇,大胆求职应聘,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工作。

学校党委的正确决策和部署下,校友办和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谋划,把召开校友理事会与毕业生招聘会相结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配合联动,为应届毕业生充分挖掘校友单位就业资源,搭建更多更好的供需见面活动平台,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成功举办了此次校友单位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得到了广大校友积极响应和支持,70家校友单位报名参加,200多名企业人员莅临招聘,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相关专业岗位135个、800个职位,吸引了2023届毕业生和部分大三学生进场求职应聘或观摩学习。

校友单位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也为校友和在校学生搭建了友谊桥梁,得到了广大校友和在校生的充分肯定,极大增强了校友和在校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上一条: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治整改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扎实开展调查研究 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我校学生工作部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深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