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签订食堂食品安全责任书
  审核人:

(党委宣传部供稿)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切实保障全校师生饮食安全,11月13日,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食品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副校长戈飞平出席,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同志、各食堂经营承包公司法人、食堂经理等参加。

468DA

在仪式现场,邹校长对各食堂经营承包公司法人、食堂经理明确了五点要求,一要依法经营;二要认真履行合同;三是不销售任何假冒伪劣产品;四要确保绝对的食品安全,不发生中毒事故,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要规范操作,确保各环节安全,要在思想上重视重视再重视,行动上落实落实再落实,管理上严格严格再严格,在工作上细致细致再细致!真正做到食以安为先;五要做好餐饮服务,为师生提供美味优质饭菜,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邹校长从企业文化、个人修为、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角度,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鼓励各食堂法人、食堂经理把食堂办好,做大品牌,做出口碑。希望各食堂认真落实安全责任、不断提高餐饮服务质量,为我校教书育人发挥积极作用。邹校长说,大学生活是大学生重要的成长阶段,“革命事业代代传,培养人才靠你我”,我们要共同担负培养好下一代的责任。

45AA3

戈飞平副校长主持仪式,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升我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戈副校长提出了三点意见,强调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感,食品安全无小事,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和懈怠,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提出要保持警钟长鸣,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把责任落实到位,责任到岗、责任到人;要求加强管理,严格把关,提高食品安全工作实效,杜绝一切食品安全隐患。

43B5C

随后,邹采荣校长与各食堂法定代表人分别签订了《广东省校园食堂食品安全承诺书》和《广州航海学院食堂食品安全责任书》。


4065A

上一条:我校举行本年度第二次校长午餐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承办2019-2023广东省本科高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