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轮机校友分会成立暨“船用螺旋桨”揭幕仪式
钟聪仕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6月28日,轮机工程学院举行轮机校友分会成立暨“船用螺旋桨”揭幕仪式,校友办主任胡命杰、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滕宪斌、副书记陈新恩、副院长叶伟强、校友办副主任占世豪、校友代表和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63EE9

 为做好疫情防控,学院仅安排部分校友参加了揭幕仪式,仪式由学院滕宪斌院长主持。仪式上,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和副校级干部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袁炎清带领校友和学院教师代表为轮机文化标志物 ——“船用螺旋桨”揭幕,在热烈的掌声中,随着红色的绸布滑落,金色的螺旋桨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校园文化又多了一道美丽的风景。随后,滕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领导和校友出席揭幕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校友在轮机特色文化建设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轮机校友分会成立仪式上,学院滕宪斌院长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校友办主任、校工会主席胡命杰宣读了校友总会对轮机校友分会成立的批复。接着,副校级干部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袁炎清为轮机学院授“广州航海学院校友总会轮机校友分会”牌匾,滕宪斌院长代表学院接受牌匾。然后,到会的校友们逐一发表感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母校既是大家展翅高飞的凤巢、扬帆起航的基地,更是大家远航归来的港湾、精神寄托的家园。校友们将不遗余力地做好校友会工作,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把轮机校友分会打造成充满活力、充满温情的大家庭。

 

 最后,学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总结讲话,对轮机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轮机工程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疫情期间校友捐赠防疫物资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积极为母校建言献策、添砖加瓦,推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

 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是母校办学质量的一把标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轮机校友分会成立之后,将坚持加强交流、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方向,始终做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国家航运事业发展贡献轮机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生参加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决赛喜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