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学校检查教学单位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工作
  审核人:

  (党委宣传部供稿)按照学校要求,7月2日下午,学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组成检查小组到相关教学单位就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落实政治理论学习的工作开展突击检查。

  在提前5分钟通知之后,检查小组先后来到船舶学院、海运学院和轮机学院,认真检查是否按要求、认真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以及教职工出勤管理等情况。总体来说,三个教学单位的党委书记能够按照学校要求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时传达学校最新的文件、要求,做好考勤管理工作;教职工们也能够认真参会、学习。检查小组也发现存在以下问题:一是个别单位教职工签到、开会时间比学校规定的要求推迟了30分钟;二是个别中层干部请假之后没有及时办理报备手续;三是个别单位政治理论学习的组织、准备不够认真、不够充分。

   根据学校发布的《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关于学校全体教师恢复正常上班的通知》等文件、通知要求,校内各教学单位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安排在每月第一周的周四下午,学习时间至少1.5小时,由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并领学,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好干部的“五条标准”找差距,老师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四有”好老师标准找差距;严格执行学校教职工考勤规定,及时向学校报告出勤情况。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不定时突击检查,及时纠错,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为学校做好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预算执行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