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世界博雅召开线上交流合作会议
程松  审核人:

    (国际交流合作处供稿)7月13日下午, 我校与北京世界博雅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国际交流合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副校长唐强荣出席会议,与总裁李栋林、项目主管张扬进行会谈。我校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邮轮游艇学院、船舶学院、港航学院、信通学院、航务学院、经贸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招乐辉副书记主持。

A2F32

    交流会上,双方首先总结了2019年首届广州航海学院与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物流管理“4+1”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国际班的教学情况,招乐辉副书记对两校的联合培养办学项目予以充分的肯定、重视和寄予厚望,同时也指出了办学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同时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团队组建、申报工作双方职责划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合作协议框架、2020年中德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班的招生计划、招生细节、学校资助、费用收取等具体招生方案、“3+2”中英联合培养硕士项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唐强荣副校长对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培养模式、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具体建议。此外,招副书记要求外语学院尽快组建雅思英语教学团队,以满足日益发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国际班学生的英语教学需求。最后,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方案、英语教学等也提出了具体的看法和建议。

C0A72

    此次交流,双方就中德合作办学拓展项目、中英联合培养硕士新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的意向,积极推进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专业合作拓展与层次提升,不断夯实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基础,并加速了我校高等教育国际化的进程。

1533C

 

上一条:学校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预算执行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