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届中层正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李润之  审核人:

(党委组织部供稿)7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新一届中层正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主持会议并对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邹采荣书记首先向履新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100B9

邹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上鲜明提出党政领导干部必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二十字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中层正职干部集体谈话会,主要目的是就大家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坚持务实清廉,提升自身修养,对标新要求、立足新岗位、进入新角色,为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提出要求。

17B3B

邹书记强调,在座的各位都肩负着学校党委的重托,为此,我代表学校党委要求大家:第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理想信念坚定,是好干部的第一标准,是不是好干部首先要看这一条。我们必须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第二,要进一步坚持理论武装。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深入学习、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第三,要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不要把职务的升迁和变动作为事业的终点,而应作为新的起点,作为加油站。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将手中的权力用于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第四,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只有团结才出力量、出智慧、出效益、出人才。大家在工作中要按规矩办事,要出于公心,不能有私心,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第五,要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要端正态度,爱岗敬业,在干中学,学中干,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新提拔的干部,要善于学习,尽快适应新要求,尽快适应新岗位,提高履职能力。第六,要进一步恪守廉洁自律。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拒腐防变、廉洁从政、接受监督的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做到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作风上正派,做到清正廉洁。

167D2

邹书记指出,暑假大家可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但假期我们还有很多工作不能停顿,如毕业生就业工作、本科合格评估的相关准备工作、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和中层副职干部选拔推进工作等,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需要在假期完成的工作也要合理安排好,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继续推进并如期完成。

邹书记强调,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事业的进取心,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和推动高等教育发展实践,在新岗位上干出一流水平,创出一流业绩。

谈话会宣读了新任干部的任免决定。

 

上一条:我校学子喜获第十二届 “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9个奖项
下一条:学校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