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广州航海学院考点圆满完成考务工作
李坚  审核人:

    (继续教育学院、船员培训中心供稿)8月9日,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广州航海学院考点顺利举行。广州航海学院是广州地区考区的第二大考点,共设162个考场,考生4860人。

招乐辉副书记巡查考场

学校对本次考务工作高度重视,校领导亲自部署,要求严格按照《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教育局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广州考区考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的精神和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安全进行,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统筹推进人事考试任务和常态化防控工作。

戈飞平副校长指导防疫工作

学校成立了领导工作小组和九个工作小组,召开了由继续教育学院和船员培训中心、学校疫情防控专班、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参与的协调会,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会同黄埔区、红山街及社区医院等疾控部门精心组织,对接中风险地区考生,进行专业的安排和服务,并在考试前进行了安全演练,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对2名来自中风险区的考生,安排专人精准对接,报到时由医生负责检查并送达专门的隔离考场。在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和学校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考试得以安全、有序、顺利完成。

省卫健委检查考场防疫情况

校门明显的标志指示

本次考试是我校在疫情期间承办的规模最大的线下考试,是我校积极发挥社会服务功能的又一次充分体现。考试期间,学校招乐辉副书记、戈飞平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卫健委等领导也多次莅临我校巡视检查、交流指导工作,并对我校在本次考务工作的严密组织和周到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工作人员逐一检查考生体温和健康码


 

 

上一条:2020年黄埔区教师招聘考试工作在我校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一艘教学训练培训游艇“广航1”号下水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