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院(处)长联席会议
  审核人:

    (党政办供稿)9月23日,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院(处)长联席会议。邹采荣书记、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管行政工作校领导、二级学院(部)负责人、行政部门负责人及列席人员共4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乐辉副书记、戈飞平副校长、袁炎清副校级干部、毕修颖副校长、唐强荣副校长分别通报了2020年度分管重要工作的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评建办王峰主任、人事处黄震艺处长、学工处黄毅处长分别就本科办学评建、人才招聘工作、学生返校、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交流汇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陈爱国院长、轮机工程学院滕宪斌院长分别就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汇报。

    邹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开学初的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上,对2019年学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明确了2020年学校工作重点。我校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后,一批年轻同志走上了新的工作岗位。领导干部在新岗位上要有新风貌新作为,杜绝依赖思想、松懈思想,要全面提升政治和业务素质能力,不能凭经验办事,要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找准差距,有针对性开展工作,积极、认真、努力履职尽责。行政部门是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执行层面的主要力量,领导干部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不折不扣高质量、及时完成各项任务,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认真分析研判,分清主次,以问题为导向,求真务实、实实在在推动工作。尤其要把校园稳定、意识形态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放松,确保校园安定有序。邹校长特别指出,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避免浪费,确保学校办学经费投入。

    最后,邹校长指出,学校发展是必然的,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步伐。目前,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已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全校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信心,不怕困难,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主动积极、想方设法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学校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