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冼永权  审核人:

(党政办 供稿)为不断加强学校的纪律教育、反腐倡廉教育和师德教育,根据省委和省教育厅的部署,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同时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9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A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动员会。会上,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主持,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正高职称教职工、部分科级干部和博士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邹书记、校长强调: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的纪律教育,廉洁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必须常抓不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二是要突出主题,抓住重点开展活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突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做到“五个必须”和“三个绝不允许”,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要突出“淬炼师德师能,践行育人使命”,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全体教师为重点。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升教育效果。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党委印发的活动方案,紧密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开展活动,促使这两项教育活动收到实效,努力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达到新高度!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葆政治本色》,以案说法,以案明纪。通过现实案例的忏悔材料和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现身说法,进一步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明党纪、知行止,存敬畏、守底线。

招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党委的部署,按时按质落实教育活动要求,鼓励活动形式、内容创新,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促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条:我校学生团队作品参加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院(处)长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