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喜讯:祝贺我校余晓棠同学在广东省教育厅第六届“魅力讲师”大赛荣获三等奖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卫健办供稿)11月21日下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魅力讲师”大赛决赛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顺利举行。我校港航学院余晓棠同学成功进入决赛并荣获三等奖。学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廖姜文老师以及青春健康教育协会10名骨干成员前往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筛选,来自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汕头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白云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技术学院等21个学校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校港航学院余晓棠同学凭着决赛中积极的表现,其《人际交往》主题荣获大赛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前往决赛现场观摩的同学表示参与观摩收获良多,不仅学习到了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的技巧,更学习到了多样的宣传方式,认为“魅力讲师”大赛能持续给大学生参与防艾活动提供机会、平台和宣传的动力。我校将会继续加大对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和预防艾滋病教育的宣传,培育更多优秀的同伴教育“魅力讲师”,号召更多大学生参与同伴教育,共促青春健康。

上一条:体教融合,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2020年广州航海学院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省委党校方真副校长带队来我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