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体教融合,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2020年广州航海学院运动会圆满结束
刘巧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 供稿)11月19日我校2020年运动会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部门的团结协作下盛大开幕。期间,随处可见运动健儿和啦啦队的身影,他们斗志昂扬、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团结一心。教职工们也踊跃参与、热闹非凡。大家在比赛中锐意进取,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创造了许多美好与辉煌。今年学生趣味比赛中新增了20人跳大绳项目,增添了各学院你追我赶的热闹氛围。拔河项目决赛场上,各学院众志成城,摇旗呐喊此起彼伏,为运动会带来一波又一波的热浪。具有我校特色的50人×50米迎面接力项目中,你追我赶,惊心动魄直接将比赛气氛推入最高潮。同时,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得以使两天的比赛顺利开展,井然有序。

11月20日下午4:30举行盛大闭幕式。颁奖典礼上,组委会对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表彰并合影留念。闭幕式由招乐辉副书记致闭幕辞。他在致辞中总结,本届运动会项目内容丰富多彩,共设44个项目,集竞赛与趣味于一体,师生参与率达到 52.7 %以上,其中有2人破1项校运会纪录。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驰骋,工作人员在赛场内外用心服务。每一块奖牌都饱含着运动员们汗水和付出,凝聚着众人的辛勤和努力。希望全校师生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让学习和生活因融入体育运动而更加精彩,以昂扬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践行健康中国行动,投身到学校快速发展的事业中来,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获得学生组集体趣味项目前六名的分别是:轮机工程学院、航务工程学院、航运经贸学院、海运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获得学生组田径项目前六名的分别是: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海运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航运经贸学院。

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分别是:轮机工程学院、海运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航运经贸学院。


 

上一条:新突破!广州航海学院男篮获得省教育厅举办的大学生联赛甲B组第四名
下一条:喜讯:祝贺我校余晓棠同学在广东省教育厅第六届“魅力讲师”大赛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