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广州市教育局陈敏生副局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并调研广州交通大学建设工作
  审核人:

(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广交大筹建办供稿)2月1日上午,广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敏生一行9人莅临我校,就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和广州交通大学筹建等方面进行工作指导。我校邹采荣书记、校长代表学校欢迎陈副局长一行的到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戈飞平副校长陪同陈敏生副局长一行对校园安全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1AA7B

 座谈会上,邹书记、校长首先对教育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回顾了2020年学校的工作,对学校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在党的建设、教学评估、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总结,特别对我校在政治生态、师德师风、学风校风以及在全国院校排名、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分别作了介绍。邹书记、校长指出,目前学校正以建设广州交通大学为契机,乘势而上,向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快速迈进,学校的发展需要市委市政府的进一步大力支持,尤其需要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

 随后,副校级干部袁炎清对广州交通大学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包括有序做好筹建日常工作、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加快人才引进与招聘、主动推进联合培养研究生、扎实做好学科专业与实验室建设、做好项目和筹建经费申报等方面的进展和成效,并提出需要市教育局进一步协调指导的问题。

207DC

 陈敏生副局长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以及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市教育局会全力支持广州交通大学建设。市教育局规划建设、人事、财务、保卫等部门负责人和黄埔区教育局对广州交通大学建设工作中需要协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并对加快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3A059


 最后,邹书记、校长表示,我校将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市教育局指导下,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加倍努力,全力推进各项建设,快速提升办学实力,努力为广州高等教育跃升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基建处、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498B5

28030

 

上一条:黄埔区委组织部、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胡德开部长一行来我校检查工作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