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全员参与 全程督查 将爱国卫生运动进行到底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 供稿)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成功实践”“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爱国卫生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探索更加有效的社会动员方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动员全校教职工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邹采荣书记、校长要求各单位要全覆盖、无死角、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要确保效果,检查组要认真督查,凡是没通过检查组验收的单位不能放假。毕修颖副校长在1月7日的第三次爱国卫生运动情况落实大检查中也强调,爱国卫生运动不是一项突击运动,必须长抓不懈。

 1月26日,后勤管理处发出第四次爱国卫生运动大检查的通知,全校再次吹响了爱国卫生运动的号角,各单位积极响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一手抓本科合格评估,一手抓疫情防控,以爱国卫生运动为抓手助力本科合格评估。

D49A

爱国卫生运动不分区域、不分人群,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C541

3CE14

细致如斯,效果明显



21FF3

一丝不苟,窗台地面齐清洁



 2021年126日至30日,为检验劳动成果,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落实到位,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大检查,全面排查校园公共卫生和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及隐患。本次采用百分制,检查组分成两队:第一队由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宣传处、保卫处联合检查学院及机关单位办公室、会议室、教研室等场所;第二队由装备处、实验中心联合检查各个实验室。

B835F

 爱国卫生运动检查组认真负责,深入到校园每个角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跟踪落实,确保不走过场,不留死角。这次大检查中,大部分单位都能按照要求,取得一定成效,检查合格。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深刻的认识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积极推动我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以检查促整改、以检查促提升、以检查促长效,为共同创造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阻断疫情的传播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学生的返校工作提供了扎实的后勤保障,助力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航海教育培训基地(中山)在中山市神湾镇挂牌成立
下一条:唐强荣副校长到广州华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实习基地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