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我校欢送2021年春季应征大学生光荣入伍
陈鼎斌  审核人:

 (学工处 供稿)从戎报国英雄志 建功立业正当时!3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一行三人来到广州市民兵预备役训练基地,代表学校看望并欢送春季应征光荣入伍的12名航海学子。

招副书记与身披绶带、胸戴大红花的12名新兵亲切交谈,对他们从报名、体检、政审、心理测试、定兵等选拔环节中脱颖而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一提升素质、增长阅历的好机会、好平台,以强烈的爱国情怀、坚定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战斗精神,迎接军营里更大的挑战,以良好的表现为自己、为家人、为学校争光。同学们纷纷表示在部队里定会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征兵工作“一年两征”在2021年春季征兵才得以正式实施。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自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学校认真执行征兵命令,广泛宣传动员,严把体检政审关,为春季征兵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学校共有47名学生应征报名,17人进入复检,14人“双合格”,最终定兵12人。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综合报道广州航海学院本科教育出新出彩出人才
下一条:中山市神湾镇林伟强书记一行来我校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