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中国教育报》综合报道广州航海学院本科教育出新出彩出人才
  审核人:

   2021年03月23日,《中国教育报》在第四版的彩色版《开局“十四五” 蓄力新发展》栏目以“广州航海学院本科教育出新出彩出人才——高质量本科教育体系显特色,产教共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题整版报道我校人才培养特色和本科教育成果。

 报道从“党建为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领航”、“五育并举奠基学生出彩人生”、“外引内培锻造文武双全的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紧瞄广州国际航运枢纽人才需求打造一流本科专业”、“产教融合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命运共同体”、“质量工程驱动人才培养模式持续优化”、“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产业、反哺教学”等七大方面集中展现广州航海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学以致用、服务强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本科教育出新出彩出人才的成果和亮点。

   网站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21-03/23/content_591839.htm?div=-1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广州市黄埔区民法典普法案例情景剧比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欢送2021年春季应征大学生光荣入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