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广州市黄埔区民法典普法案例情景剧比赛三等奖
  审核人:

   (校团委 供稿)319日,由区委政法委主办,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教育局等单位协办的“学法典 强法治 优服务 促整顿”——黄埔区民法典普法案例情景剧比赛在黄埔区少年宫举行。经激烈角逐后,全市共22个单位带着他们的作品进入决赛,在聚光灯下演绎精彩纷呈的故事,由我校团委和红山街道办联合报送的作品《一墙之隔》荣获三等奖!

1BDA0


   我校话剧团同学精心编排的节目《一墙之隔》讲述的是一名普通青年大学生接到电信诈骗份子的电话,该青年通过一系列机智灵活的操作,最终配合网警将诈骗犯绳之以法的故事。

3E040


   通过这次比赛展现出我校学子有较高的法律意识,能主动学习法律知识,并为积极为普法事业做宣传,同时也提醒着我们青少年在遇到非法侵害时要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43742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广东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综合报道广州航海学院本科教育出新出彩出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