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广东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
  审核人:

(保卫处、航务工程学院 供稿) 3月13日-3月16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开赛。我校保卫处联合航务工程学院组队,保卫处陈文宇老师、航务工程学院刘艳新老师为领队,带领队员积极备战,比赛共有137所高校、548名学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后,我校队伍航务工程学院学子(顾阳、陈治潮、李雅婷、蔡嘉旎)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体现,是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安全氛围的平台,希望当代大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全力保障国家安全!

 

 

上一条:我校举行专项辅导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广州市黄埔区民法典普法案例情景剧比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