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郑德华  审核人:

【纪委(监察专员办)供稿】3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招乐辉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纪委第十二届第六次全会和市纪委第十一届第七次全会精神。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员和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B785

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制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和参加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为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16844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纪委监委工作要求上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按照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三不”,深化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和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保驾护航。


上一条:喜讯!我校3个专业和2门课程分别确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省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我校举行专项辅导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