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广航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航新闻 >> 正文
一“网”情深·广州航海学院师生网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邵春平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校工会供稿)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师生闲暇文娱生活,增进师生情谊,420日下午,由校工会和公共体育教学部共同承办的“2021广州航海学院师生网球友谊赛”在黄埔校区网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设置单、双打两个项目,吸引30位教职工网球爱好者和在校学生参与。

师生网球友谊赛的意义不仅在于“赛”,更在于“交流”。在场上,师生以网球技艺上的比拼代替言语上的对话,犀利的底线得分、精彩的网前截击,全身心的投入,一展广航师生的运动风采。比赛间隙,师生频频互动,亲切交流,针对每位同学的特点,给出比赛打法和训练建议,学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下次比赛一定要表现更强。经过累计近30场激烈的角逐和比拼,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网球的运动魅力与竞技乐趣的同时,增进了师生的沟通、了解,更是让广航大家庭融洽祥和,凝聚力更强。

         2021广州航海学院师生网球友谊赛的成功开展有效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成功地引导和帮助我校学生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教职工和学生通过同场竞技,切磋球技,不仅活跃了闲暇文娱生活,更有利于塑造融洽的师生关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召开创建“绿色学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喜报!广州航海学院学子勇夺“红明谷数据安全大赛”二、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