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黄埔校区部分学生宿舍调整的公告
  审核人:

2021年学校招生工作完成后,根据黄埔校区男女生比例实际情况,学校将对学生宿舍进行适当调整。按照尽量减少调整数量并实行男、女生宿舍相对分开居住为原则,在暑期放假前学校认真讨论慎重决定了调整方案并通知到相关单位和人员,近期经过认真研究作了微调。实施调整的目的如下:

(一)北三栋继续实施全部住女生;

(二)北四栋3-12楼全部住男生,1楼全部住女生;2楼的A、B座的宿舍全部住男生,C、D、E座的宿舍全部住女生,其中在B座与C座的大厅之间实行物理隔断,防止出现混住。

本次宿舍调整涉及海运学院、外语学院、邮轮游艇学院共23间女生宿舍。海运学院、外语学院、邮轮游艇学院将派出师生协助搬迁宿舍。从北四栋搬到北三栋的同学,原宿舍报装使用的网络均可照常使用。

由于学校有两个校区以及每年招生男女比例的不确定性等因素,每年进行部分宿舍调整是一项常规工作,各单位要做好深入细致思想工作,各相关宿舍同学要顾全大局,配合学校完成搬迁任务。

谢谢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祝新学期开学顺利、学业进步。

 

 

广州航海学院学工部、后勤管理处

2021年8月20日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