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23年第二次公开招聘

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审核人:

根据《广州航海学院2023年第二次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此次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方式和时间

时间:2023年6月8日(星期四)09:00-11:30

地点:广州市黄埔区红山三路101号(南区教学楼102

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到现场进行审核。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复审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考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一)有效居民身份证;

(二)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供在读证明、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境外学历须同时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

(三)应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证和执业证;

(四)应聘岗位要求的、根据个人情况应提供的其他材料,如党员证明、工作证明等。

以上材料须同时提供原件、复印件(1套)并按照上述顺序排放或装订。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应自备医用外科口罩,须全程规范佩戴,并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二)现场资格审查不得委托其他人替代参加,不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后续环节。

(三)接受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应确保提交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

 附件:广州航海学院2023年第二次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广州航海学院人事处

                  2023年6月2日

 

 

 

                   

 

附件【附件:广州航海学院2023年第二次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pdf已下载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递补人员名单公告
下一条:关于公布《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名单》相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