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优秀传统文化公开课”“校园古诗词原创作品”“校园足球歌曲”的通知
  审核人:

校内各院(部)、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关于征集“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优秀传统文化公开课”“校园古诗词原创作品”“校园足球歌曲”的通知》(粤教体办函[2019]59号)(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通知内的具体要求,于6月6日之前,将推荐的作品资料(含报送信息表电子版)存于U盘中,上报教务处教研科。过期不候。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0-32082178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关于征集“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优秀传统文化公开课”“校园古诗词原创作品”“校园足球歌曲”的通知》(粤教体办函[2019]59号)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关于征集“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优秀传统文化公开课”“校园古_.pdf


                      教务处

                         2019年5月17日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关于征集“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优秀传统文化公开课”“校园古_.pdf已下载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上半年海船船员培训与考试计划
下一条:你用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了吗?(附40秒视频教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