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综合成绩公布及体检通知

  审核人:

    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穗人社发<2013>108号)的规定,现发布综合成绩公告和体检通知:

    一、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一)考试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根据各岗位拟聘人数和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者,不进入考察环节。

    二、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工作严格遵守《转发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卫生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穗人社发[2011]52号)的有关规定。

    (二)体检安排:时间:20201023日(星期五)上午800

地点: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门诊楼9楼体检中心(广州市海珠区同福中路396号)

    (三)请考生提前熟悉体检地点和交通路线,确保体检当天按指定时间、地点集合签到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

    (四)体检当天需空腹报到,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五)参加体检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大1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

    (六)体检医院建议复检的考生,自通知复检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组织复检,复检医院由招聘组织部门指定。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仍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联系电话:020-32081021


广州航海学院

20201021


附件【附件1: 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体检指引.doc已下载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国庆中秋节日的诚挚慰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