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邀请函
  审核人: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给贵单位与我校毕业生之间提供一个双向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就业工作更好地开展,我校将定于2020年12月17、18日举办“广州航海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特邀请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毕业生资源

 我校2021届应届毕业生3265人,涵盖海运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航务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航运经贸学院、外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30多个专业(详见附件1)。

 二、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17、18日,13:00——17:00(只能选择17、18日中的其中一天参会

 地点:广州航海学院黄埔校区南区足球场(详见附件2-到校路线图)

 三、报名方法:(详见附件3,全程网页登陆,微信端未开通)

 1、登陆报名系统根据提示注册(注册后须学校审核)。

 http://gzhmt.jobsys.cn/unijob/index.php/web/Index/index

 2、通过审核后进入系统点击“招聘宣讲管理”→“校园招聘会”→选择下图的其中一场招聘会:

     3、报名及缴费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0日17:00(因展位数量有限,如满额,将即时截止)

 4、报名参会的企业只能选择17、18日中的其中一天参会,参会日期的确定以报名及缴费的先后顺序为准,如果两天中报名参会单位出现很不平衡的现象时,由学校根据报名及缴费的先后顺序确定参会日期。

 四、参会须知:

 1、展位号:展位号及职位需求将于供需见面活动前2天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及广航职协公众号(微信搜索:广航职协 SCDA)公布;

 2、报到:盖有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参会回执;

 3、请参会单位与毕业生在国家和省毕业生就业方针政策范围内进行供需见面、双向选择,不得开展与供需见面会无关的活动,不得以任何方式收取应聘学生的任何费用,不能泄露毕业生简历资料及非正常合理招聘活动等;

 4、请参会代表不在会场吸烟,不乱扔垃圾等。

 五、展位介绍及费用说明

 1、展位介绍:

 (1)标准展位200元/个:含帐篷一个、公司名字横睸、一桌四椅、饮用水;

 (2)会场入口处有校方统一制作一个包含所有参会企业的展位导向图及招聘信息图,并会提前将参会单位及招聘需求公布给学生;参会单位可自行携带易拉宝等宣传材料。

 2、参会费用缴纳方式及发票说明

 (1)按报名系统指引到相应微信公众号支付(仅接受会前支付,一经支付概不退费用)。

 (2)发票说明

 请参会单位在缴费时候填写正确的发票抬头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即:纳税人识别号)。发票一经开出不换。发票若会场不发放会以快递形式寄出(请在报名系统填写准确地址)。

 六、用人单位调查问卷

 为更好地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全面提高学生素质,更好地为用人单位服务,请用人单位百忙中填写问卷https://www.wjx.cn/jq/95194419.aspx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欧阳老师 梁老师

 电 话:020-32083039

  在线QQ:1324908581 邮 箱:1324908581@qq.com

2B86

用人单位问卷二维码

    广航就业信息网http://jyzdzx.gzmtu.edu.cn/index.htm

    相关附件链接下载http://jyzdzx.gzmtu.edu.cn/info/1045/6299.htm

 

广州航海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17日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关于广东省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通知的公告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公布及体检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