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陈华健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为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考研信息,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解决备考中的困惑,4月29日晚,外语学院考研交流会在健兵北400举行。沈文慧、何希玲等4位2021届考研成功的优秀学姐应邀参加,为外语学子在考研问题方面答疑解惑。

 会上,考取不同院校不同专业的4名优秀代表逐一进行了PPT展示和经验分享。她们结合自身考研历程,从考研学校选择、学习时间安排、学习课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强调了合理规划考研学习时间和同学间相互督促帮扶的重要性,并从分析选择院校的原因、分享高效复习的方法、推荐复习的必备书目三个层面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就考研前期准备、考研院校选择、考研复习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供了宝贵经验,更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专家王晓峰教授莅临艺术设计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外语学院2021届考研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