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航务工程学院与邮轮游艇学院开展强党建学党史工作交流活动
黄兴兴  审核人:

(航务工程学院 供稿)为切实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关于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做强高校党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镜、以史明智,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5月10日上午9时,邮轮游艇学院党委书记陈驰率领曲进副院长,学生党支部书记温贞华、分团委书记张少敏莅临航务工程学院,开展强党建学党史工作交流会,航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向阳、副书记任志福、副院长谢志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艳新、分团委书记潘一璞参加接见与交流活动。

刘向阳书记接见并带领陈书记一行参观了航务工程学院党务文化长廊,介绍了我院在党建品牌打造中的一些经验做法、“标杆院系”的准备过程等。交流会上,刘书记主要从党史学习如何推进、党建品牌如何强化等方面进行介绍。邮轮游艇学院陈驰书记对刘书记的经验分享表示赞赏,并进行了相应的意见交换。

分管科研工作的谢志红院长,从党建引领角度出发,介绍了我院在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梯队组建培养等方面的做法,邮轮游艇学院曲进副院长也相应地介绍了邮轮游艇学院的科研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任志福副书记从学生党团工作的角度,做补充发言,与邮轮游艇学院领导探讨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党团建设、思政教育与学风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

长达2个多小时的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与邮轮游艇学院陈驰书记一行在强党建学党史工作交流碰撞,航务工程学院与邮轮游艇学院在强化党建、推进党史学习等方面均得到启发。此次交流有利于推进两院在党建和党史教育学习工作,两院领导达成共识,表示今后将开展多方面多层的交流合作。‌

上一条:牢记初心 勇担使命--记中交四航局二公司优秀中共党员吕松青
下一条:公体部组织教职工参观校史馆和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专题会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