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公体部邵春平老师参加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裁判工作
邵春平  审核人:

(公体部 供稿)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南赛区)于5月7-9日在江门市五邑大学顺利举行,我校公共体育教学部邵春平老师应邀参加此次赛事的裁判工作。

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由隶属于教育部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FUSC)主办,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各高校在校大学生,共设8个赛区。本次华南赛区吸引来自广东、福建、海南三省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5所高校189名大学生网球精英逐鹿赛场,以激扬的青春献礼建党100周年。

    我部邵春平老师此次网球裁判工作得到赛会官员的认可。通过此次社会服务工作,能够及时有效了解兄弟院校网球训练水平,为提升我校网球队训练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进一步增强我校社会服务影响力,提升我校在社会中的公信度。公体部将一如既往,竭尽全力为社会提供全方位、多形式、高质量的体育社会服务奉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感悟革命精神,汲取党史力量 ——航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党史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百年党史 传“五·四”火炬——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