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第四届青春启航双创节”比赛颁奖典礼
黄兴兴  审核人:

(航务工程学院 供稿)为了增进我校大学生对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的了解,提高学生创业、就业能力,鼓励学生为大湾区的建设建言献策,培养学生服务区域的专业本领,经学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第四届青春启航双创节”比赛,并交由航务工程学院承办。比赛颁奖典礼于5月8日晚,在教学楼207举行。

此次比赛分两个赛项 分别是论文征集和创业就业规划比赛。此次比赛收到参赛作品共计92个,经评委组讨论研究后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若干。

颁奖仪式上,航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艳新老师指出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当今世界的综合国力竞争,归根结底是科技实力的竞争、高素质人才的竞争。一个拥有创新能力和大量高素质人才资源的国家,将具备发展知识经济的巨大潜力。因此,刘老师寄语在座的新一代大学生,要努力进取、开拓创新,着重培养新时代大学生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条:航运经贸学院成功举办考研考公留学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感悟革命精神,汲取党史力量 ——航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党史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