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港航学院举办“基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构建” 研讨会
  审核人:

港航学院供稿)9月16日下午,港航学院在航运楼205会议室开展“基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构建”研讨会,会议由姜伟副院长主持,交通运输系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程军副教授主讲,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程主任围绕“什么是工程教育认证”“要不要工程教育认证”“如何做工程教育认证”“人才培养方案的构建”四个问题展开讲述,重点突出了“怎么说的”“怎么做的”“怎么证明”三个关键环节,遵循反向设计、正向实施的思路,全面阐释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要点。

在分享与讨论环节,老师们进行了激烈的头脑风暴。通过深入探讨,大家从理念上凝聚了共识,行动上明确了路径,为后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申报、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习井冈山精神 为筹建广州交通大学贡献力量----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下一条:深入创新创业一线 着力提升“双创”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