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学习会
韩瑞亮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根据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及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我院全体教职工于9月23日下午在船舶楼5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纪律教育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学习活动,会议由院长王新辉主持。

会上,王新辉院长传达了《广州航海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及《广州航海学院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围绕今年师德建设主题“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带领全体教师再次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激励广大教师发扬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崇高精神和品德,增强热爱祖国、热爱教育、热爱学生的崇高情感,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希望大家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学院党委还在工作群转发了《教育部:坚决执行师德师风铁律 公开曝光8起师德违规案例》的警示文章,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引以为戒,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前夕给高校教师的回信内容,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上一条:我校教师团干部获第四届广州团干部讲党史团课大赛教育组复赛第五名
下一条:高校国企两相合 共绘党建“同心圆”——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党委打造校企党建引领新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