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举行“3+2”中澳本硕连读项目交流分享会
国际交流学院  审核人:

(国际交流学院供稿)10月14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教学楼201举行了“3+2”中澳本硕连读项目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李虹教授主持,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与“3+2”中澳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澳方合作大学中方代表处,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老师介绍了三位一体平台,即校园导师平台、英语辅导平台、智能信息系统平台,鼓励同学们成为英语平台的学生助理;分享了在澳留学的学习经历、心得体会,以及美食美景轶事等人文文化;最后在互动环节通过分享英语学习心得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全面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并耐心解答对出国留学的疑惑以及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特别是雅思学习方面。互动环节气氛活跃,充满了欢声笑语。

 

会议最后,李虹院长对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老师的交流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勤学善思笃行,打好语言基础,提前规划,超越自己,沉淀思想,努力让自己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此次交流分享会,为中澳两校师生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加深了项目学生对项目的了解,对赴澳留学深造的信念更加坚定有力,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上一条:信通学院开展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海运学院三下乡服务队深入高州杏花村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