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广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
赵垒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为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深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10月15日,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轮机楼511室组织观看广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世俊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垒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没想到黑恶势力离我们并不遥远,并不一定只发生在国家政治、经济安全领域,连菜市场的运输车安排、民间纠纷、农村宅基地分配等方面都可能存在黑恶势力。同时,大家更加理解、敬佩扫黑英雄、政法人员,我们现在美好幸福生活与他们的默默付出、牺牲是分不开的,我们应该在学习、工作中学习政法人员刚正不阿、敢于斗争的精神,主动弘扬社会正义之气,用法律守护身边的安全稳定。最后,赵垒老师呼吁同学们增强法治理念,对依法治校、依法治国、从严治党有更高的认同与执行。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支部成员对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现实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表示后续将为学校、社会的安稳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办好实事践初心——宿舍管理科开展学生宿舍空调内外机清洗活动
下一条:重温光辉历史,汲取前行力量——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