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广东广物物流有限公司安全管理部丁荣吉部长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郭世俊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 供稿)7月8日,广东广物物流有限公司安全管理部丁荣吉部长一行来轮机工程学院参观访问。学院党委容柏青书记接待了丁荣吉一行,副书记张志斌、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冯德阶、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郭世俊、赵垒和学院分团委书记陈茂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容柏青书记对丁荣吉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参观学习、学生就业指导和党团共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建交流合作,共促双方发展。

广东广物物流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商贸与物流”主业的重要子公司,是全国5A级物流企业、广东省文明单位。公司以广东省内知名的港口码头、产业园区运营商为定位,以“码头+园区,铁路+园区”建设为核心,经营大宗商品仓储物流、码头集装箱、市场物业出租、驻外监管、仓单质押等业务,运营管理广州中欧班列唯一始发站场、大型金属材料交易市场(建筑钢材年吞吐量约1000万吨)、上海期货交易所在华南地区唯一指定的螺纹钢和热卷交割仓,是各大银行的“货权仓单质押指定监管单位”。公司致力于以码头港口为基点,以物流园区、卫星仓和物流监管仓为支撑,打造专业化、产业化、实业化的物流体系。

上一条:传温情,送希望--艺术设计学院“三下乡”看望留守儿童、老党员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尹衍升教授科研团队到华南理工大学开展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