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考试(BEC Vantage)在我校顺利开考
  审核人:

(外语学院供稿)2017年6月上旬,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考试在文理楼外语学院准时开考。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试两部分,来自暨南大学的6位BEC考官负责监考,我校共有103名学生报名参加了考试。

    该考试是一项语言水平考试,根据公务或商务工作的实际需要,对考生在一般工作环境下和商务活动中使用英语的能力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查,对成绩及格者提供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标准统一的成绩证书。由于其颁证机构及考试的权威性,BEC证书在全球范围得到广泛认可,是出国留学和进入外企工作的“通行证”。外语学院设立BEC考点,符合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需要,既能够提高商务英语教学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又能促进学生学习英语,掌握商务技能的积极性,同时也方便了我校学生参加该考试。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论坛
下一条:海运学院航海经典人物Cosplay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