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首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审核人: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供稿)6月3日,学院首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教学楼如期举行,来自船舶电子电气工程、轮机工程(船机修造)等两个专业的250名学生为导师组成员展示了毕业设计并进行答辩。
    毕业设计答辩是学院教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验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更是检验学生综合应用大学四年所学知识的重要途径。今年是我院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做好毕业生论文撰写、毕业设计、毕业答辩等工作对我院开展本科教学有着重要意义。因此,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毕业答辩工作,组成以徐曼平副院长为主任的答辩委员会,动员相关专业教师参与答辩工作,认真安排好答辩各个环节,答辩前,各指导老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撰写进行认真指导,并将论文进行查重,确保学生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质量。
    本次答辩采用开放式的形式答辩,吸引了大量在校生前往观摩。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以展示PPT、设计作品等形式,对毕业设计的任务、目的和意义,基本内容和主要研究方法,成果、结论等内容进行了陈述,导师组成员就学生毕业设计的关键问题、与问题相关的专业知识、基础理论等方面进行提问,了解学生掌握的知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参加答辩的同学表现出了良好的应答能力,体现出学生较强的专业综合能力。

 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有序,进展顺利,学院首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质量和答辩情况良好。


上一条:1701期管理级学员顺利完成岗位适任评估考试
下一条:港航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