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港航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晚会
  审核人:

 (港航学院供稿)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港航学院琶洲校区2014级学生即将离开曾经留下美好回忆的校园,奔向下一个努力奋斗的地方。

 5月20日,港航学院在琶洲校区礼堂为2017届毕业生举办以“以梦为马,莫负韶华”为主题的毕业晚会。港航学院院长李永生教授、党总支钟建东书记、陈鼎斌副书记、教师代表曹健博士,琶洲校区学生科陈森歆科长,学生第二党支部张颖书记,独家赞助商灏洋汇智服务有限公司钱若谷董事长带领精英团队,与委派员琶洲校区学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场精彩纷呈的毕业晚会。

 晚会伊始,李永生院长登台致辞。李院长祝贺2014级学生即将顺利毕业,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人生新征途勇于攀登,实现人生价值。毕业生代表货运142班胡艳仪同学的发言洋溢着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对校园生活的怀念、对学弟学妹的共勉激励。杰出校友钱若谷董事长在讲话中与大家回忆当年的学习生涯,感激学校及老师们的悉心栽培,希望母校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

 随后,晚会节目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有清新文艺的吉他弹唱《风吹麦浪》、团体演唱《你曾是少年》,有让人捧腹大笑的话剧小品《礼尚往来》、《白蛇传》《魔法学院》,有动人的运动舞蹈《PE Show Time》、《Watch Me Work》,有经典双口相声《学习很重要》,有生动传神的诗朗诵《灯》,更特邀变幻莫测的川剧变脸演出,学院信息部专门录制的视频朱征夫更是让在场的毕业生们无不动容。表演人员把对学长学姐的祝福化作阵阵欢笑声缭绕在礼堂当中。

 晚会在欢快的歌声中缓缓谢幕。在此,希望我院2017届毕业生带着大家的祝福走上新的岗位,逐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百尺竿头须进步,十方世界是全身”。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首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