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轮机学院召开本科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议
  审核人:

  (轮机学院供稿)根据学校《关于制定(修)订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2日,轮机工程学院在轮机楼508会议室召开本科2019级轮机工程(海、陆上)、船舶电子电气工程(海、陆上)及邮轮工程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陈爱国教授、轮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叶伟强教授、系主任张晖老师及办公室主任张志斌副教授等三个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包括校外专家)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轮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叶伟强教授主持。 

  叶伟强教授首先感谢与会校外专家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其次充分肯定学院专业建设委员会邀请行业专家群策群力、拓宽视野不断丰富和改进人才培养的务实作风,并对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的背景和要求做了简要说明;轮机工程专业(海、陆上)负责人、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海、陆上)负责人及邮轮工程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则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负责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各与会专家从不同角度纷纷各抒己见,献计献策为人才培养方案提供宝贵意见,强调人才培养以专业能力为本,同时具备外语沟通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和方向。

  轮机工程学院院长叶伟强教授作总结性发言充分认同与会专家所提的宝贵意见,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结合专业实际,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最终为促进学院专业建设更好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船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担当新时代——艺术学院开展迎接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