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外语学院与深圳通拓公司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正式挂牌
  审核人:

      (外语学院供稿)7月11日上午,在何明珠院长和刘军书记的带领下,外语学院一行前往深圳与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为了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完善商务英语专业的实践教育,也为了能向企业输送合格的商务英语专业人才,自2018年起,我院便与通拓公司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开始了对话与探索。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的先行者,中国跨境电商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公司对外语水平高、学习能力强、有一定专业技能的人才有很大的需求,而这正与外语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相契合。
     挂牌仪式上,外语学院何明珠院长表示,十分感谢通拓公司为我院学生提供了珍贵的实践机会,学生能通过企业实践对商务英语专业和跨境电商行业有更深入的了解,亦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通拓科技首席人才官谭瑜先生也非常感谢外语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示,企业非常愿意与真切替学生着想的教学单位开展合作,这是校企双赢的宝贵机会。
     经过一年的合作探索,我院与通拓已陆续开展校内实训项目和假期实习项目。学院已建成跨境电商实训室,为校内实训提供设备与场地支持。同时,经过严格的选拔,12名同学脱颖而出,在2019年暑假以实习生的身份加入通拓。祝愿同学们收获满满!也祝愿外语学院校企合作项目越做越好!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走访多家单位谋发展
下一条:海运学院进行2019年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窗口